素敵じゃないか

大概是個靠色(ノ∀;`)

All the best of arashi。》 山風是遇到過最美麗的風景線✨ヽ(o゚∀゚o)ノ

❤️

夢中夢。:

『全职高手』· 征战 · 14人 


BGM:方向 - 方向乐队




国家队 · 征战  (附微博ID)


1号 叶修 :        椰园新之助  | @椰园新之助


2号 喻文州:     子君NIR      | @子君NIR草央 


3号 周泽楷:          VK         | @ VK_唯柯


4号 王杰希:         非言        | @_非言_


5号 黄少天:         涂钦        |@-涂钦-


6号 肖时钦:       东湿兄       | @东湿兄


7号 楚云秀:     羊小咩子     |@羊小咩子


8号 苏沐橙:      修老虎       |@修老虎


9号 张佳乐:        清喧         |@-清喧-


10号 张新杰:      修罗         |@Asura_修羅


11号 李轩:          然孜        |@AOIii然孜


12号 孙翔:      AIKO兰       |@虎躯AIKO_不如小酌


13号 唐昊:          美堂        |@-美堂


14号 方锐:          树鹿        |@_樹鹿_




摄影:


楦子慕枫      |@楦子慕枫 


35Ryo         |@35Ryo


花月真         |@花月真


 


特别感谢来帮忙的伙伴们:


夏夏        |@夏Natsu- 


扇子        |@扇桀斯基


生灵丸     |@升灵丸


空酱   




后记


2025,苏黎世不见不散。


想要圆满的全职故事太多,然后一拍即合和团里的大家聊着聊着就约上坑了,真的非常的惊喜。


从前期策划到坑蒙拐骗人,队伍是越来越齐了,直到最后的李轩终于归队,我们的全职四川团总算起航,从包办相亲到包办看熊猫,第一次热热闹闹和一群人拍了一次图。这大概会是人生中非常难忘的一次经历,也是唯一的几次团拍的经历,我想我是不会忘记你们每一个人的。






留言区:


叶修 /小助


这次的成都团拍之行 最深刻的还是吃到爽的辣味美食和没吃到的芋儿鸡 为什么写感想突然写到了这个呢…因为编辑这段是在在晚上饿着不行的时候(-ι_- )…【????】 




喻文州 /子君


很高兴能和各位男模美少女们一起出片!谢大家的不嫌弃!!爱你们! 




周泽楷 /VK





王杰希/ 非言


感动得哭了出来!给好看的大家比个心 


   


黄少天/ 涂钦


首先很高兴能被我的哥邀请参团!国家队的衣服买来就压箱底了本来以为再也没机会穿了,也算是圆满了一个遗憾然后感谢五湖四海的朋友来相聚,认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大家都超合适!非常有趣的一次团拍,超开心!! 


      


肖时钦/ 东湿兄


很高兴能参加这次的全职国家队(吃美食看熊猫顺带拍拍片之行),大家来自全国各地聚到一起拍全职真是特别不容易,辛苦组织起这次国家队的阿树啦!一开始参加的时候和团里的成员还不太熟,相处的时间也很短暂,不过认识的大家都是特别可爱又帅气的人。
作为一个武汉人能出雷霆本家的也很开心,全职追了这么多年终于也算了了一个心愿。当时拍片和现在看到图发出来都会不由得回想起以前看小说时的心情,真好,愿荣耀永不散场。
【不,JK是什么我不知道…… 


   


楚云秀/ 羊小咩子


仿佛鸡血上头的一个团,大家都可美可帅,各种cp吃了一嘴的粮,回家感觉脸都大了一圈!最后拍JK惊喜满满,总之就是很开心,容我喊一声「荣耀不灭!」比哈特 


 


苏沐橙/ 修老虎


超级开心能够参与国家队!感谢组织给我这个机会,也算是圆了一个梦了,大家都非常好看非常原版,希望有缘能再聚


    


张佳乐/ 清喧


超超开心认识大家!出了很喜欢的乐乐,度过了非常快乐的拍摄时光!大家都超棒超好看,比一万颗哈特     




张新杰/ 修罗


十年霸圖,一如既往 


       


李轩/ 然孜


辛苦美丽动人的树了!第一次跑外地跟这么多好看的人一起拍2016算是对我影响挺大的一部作品真的太开心了 整个过程都太享受 大家都是男模女神


     


孙翔/ AIKO兰


一觉醒来已经错过了情人节我要补一个表白全队全职追得早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整一发感谢组织给予我这个机会出了宇宙第一机智翔配着bgm看感慨万千!【第一次穿jk有点小激动【张的眼镜我能笑一年【大眼的大小眼太走心了【老叶的拖鞋蜜汁带感【忘不了小周和老叶现场塞给我的周叶18x【荣耀不败


 


唐昊/ 美堂


8岁的我莫名其秒就被安利到全职团来了2333简直受宠若惊 感谢大佬们看的起我!能参与这次外景很开心!(虽然说内心还是最爱乔一帆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修罗的反光眼镜了 hhh笑道生活不能自理 希望有机会能在一起出cos啦~ 


           




谢谢大家能看到这里


我们的全职,永不散场。






评论
热度(296)

© 素敵じゃないか | Powered by LOFTER